平定县教科局开展“双减”主题宣传月活动
平定县教科局开展“双减”主题宣传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实习记者栾晓东)近日,平定县教科局在县评梅广场以版面的形式集中呈现了“双减”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

平定县实验小学、平定县第二实验小学、东关小学、西关小学、平定二中、东关中学等学校向人民群众展示了课后服务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此次展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赢得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平定县教科局实施开展了“作业辅导+社团活动”的课后服务模式,实现了全县92所义务教育学校27948名学生的课后服务全覆盖。在做好作业辅导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学校自身资源,聘请专业教师和家长、社会志愿者、民间艺人等,组建了包括球类运动、课外阅读、电脑创作、书法训练、非物质文化传承等活动的514个社团,培养了学生兴趣爱好,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其他乡镇中学及9个联校在人口密集的地方也进行了集中展示。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