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通诊所”揭牌仪式在阳煤总院所属工程处医院举办
“小通诊所”揭牌仪式在阳煤总院所属工程处医院举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王军 刘宏奇)新年之际,喜事连连。12月30日,“小通诊所”揭牌仪式在阳煤总院所属工程处医院举办,这是通用技术集团的“小通诊所”品牌首次入驻山西。通用华阳公司董事长贾志文、总医院副院长王汝江以及驻地社区、兄弟企业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工程处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马罡主持仪式。

贾志文代表管理公司向工程处医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通用技术集团作为中央重点骨干企业,坚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紧密围绕国家“重基层、强基层”的政策趋势,推出“小通诊所”品牌,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诊所连锁品牌,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就医需求。工程处医院“小通诊所”的成功挂牌,是环球医疗集团对管理公司和医院工作的高度肯定。他希望医院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小通诊所”规范进行建设运作,有效解决百姓看病就医的痛点,打通看病难“最后一公里”,做社区居民“家门口”的健康守护神,打造管理公司乃至整个集团的社区医院发展样板。下一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小通诊所”工作部署,推动公司内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广成功经验,推动“小通诊所”品牌在山城落地生根。

王汝江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总医院及各基层医院的各级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在简要介绍工程处医院基本情况后,他指出,工程处医院“小通诊所”的创建,是总医院持续加强基层医院建设的硕果,凝聚着集团公司和管理公司对医院工作的信任和肯定,是医院发展的新起点和里程碑,总医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工程处医院的发展,给予全方位支持,助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希望工程处医院抓住机遇,规范“小通诊所”建设,发挥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职能,借助社区管理平台,做好辖区居民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筑牢健康第一道防线,构建“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就医新格局。

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工程处医院。

“小通诊所”是通用技术集团坚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推出的统一品牌“小通诊所”(GENERTEC CLINIC,GTC)建设。其优先在部分一级医院、社区机构和门诊试点打造典型,孵化优势产品和优势平台,同时围绕国家“重基层、强基层”的政策趋势,依托社区资源集中力量,以全科诊所为核心,建设线上线下一体的大健康服务体系,形成完整健康的闭环管理模式,按照规划化、标准化、连锁化的理念,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诊所连锁品牌,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就医需求。“小通诊所”是通用技术集团推出的统一品牌,优先在部分一级医院、社区机构和门诊试点打造典型,以全科诊所为核心,建设线上线下一体的大健康服务体系,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诊所连锁品牌。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