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5家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阳泉市5家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近日,全国工商联发布《关于确认2020-2021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通报》,阳泉市城区工商联、阳泉市矿区工商联、阳泉市郊区工商联、平定县工商联、盂县工商联榜上有名。阳泉市成为全省唯一的全部县级工商联都成功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地市。

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每两年评选一次,各地工商联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全国工商联组织专家评审,最后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

两年来,阳泉市工商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指导各县级工商联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为主要内容的“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各县(区)工商联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团结引领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凝心聚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推动工商联事业不断创新发展。(郝爽 薄红贞)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