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走访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 通讯员杨新宇)为了让困难残疾人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也为了更好的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照顾,近日,爱心企业中海石油负责人走访慰问阳泉城区晋东一社区困难残疾人李秀贞,为困难残疾人家庭发放了米、面、油、棉被、棉衣等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阳泉城区晋东一社区主任郝雪雁还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询问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在政府和社区的关爱下一切都会好起来,嘱咐他们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出门做好防护。

为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帮助解决他们生活、就业上的困难,是社区民政工作的重中之重,走访慰问不仅增进了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同时也推进了残疾人工作,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残疾人家庭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