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无毒生活 笔墨飘香
阳泉市矿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无毒生活 笔墨飘香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王瑞欣)1月6日,阳泉市矿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禁毒社工邀请服务对象,在敬德书画院,开展了小组活动,丰富服务对象业余生活,陶冶性情。

活动中,在社工简单的介绍后,服务对象纷纷投入创作当中,大家分工合作,你拿毛笔、我递砚台;你写一行字、我写一列字,每个人都沉浸在书法创作的宁静当中。只见服务对象稳握手中笔,字里行间流露着或刚毅、或柔美、或飘逸、或潇洒的个人风格特点,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服务对象李某说“练习了书法,我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体会到努力付出后收获的喜悦,自信了很多,平和踏实了许多,不再焦虑冲动,坚定了我戒毒的信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拿着作品合影留念,表示将坚定戒断动机,以饱满的信心迎接新的一年。

本次活动,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有效巩固吸毒人员戒毒康复成效,为帮助服务对象勇敢面对生活,早日回归社会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