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大华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活动
阳泉郊区大华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 通讯员石瑞芳)为增强未成年人法治观念和预防青少年犯罪,提高群众学法用法守法意识,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月6日,阳泉郊区开发区大华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基本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普及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知识,并从家庭、学校、社会保护等多角度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广大家长和未成年人进一步掌握法律、遵守法律。同时,也提醒未成年人及家长谨慎上网、谨慎交友,预防网络不良诱惑引发的违法犯罪现象。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法律保护广大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