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阳泉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法制教育,增强他们的法制观念,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2021年1月6日下午,阳泉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团支部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学法立行 守法做人”为主题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团员志愿者以展牌,法律咨询,发放宣传传单、进行调查问卷等多种多样的方式,使广大居民了解目前青少年犯罪的现状、特点、原因以及趋势,重点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青少年保护与犯罪预防的相关法律规定和犯罪预防的措施,以引起全社会对青少年这一弱势群体的广泛关注。

此次活动意在呼吁学校、家庭等社会各方加入到保护未成年、预防青少年犯罪和减少青少年犯罪几率的行动中来,积极履行应尽义务,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进而实现社会的和谐稳定。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