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盂县:爱心企业慰问孤寡残独 传递温情暖人心
山西盂县:爱心企业慰问孤寡残独 传递温情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李荣)爱心企业主动担当,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千千晨晨、感谢大家还记得我们……”王根毛老人满眼热泪哽咽地说到。1月7日上午,山西千千晨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文到盂县苌池镇芝角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鳏孤寡独老人、残障人员40余人,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王建文一行每到一户,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保障、需要解决的困难等,叮嘱村干部要多关注关心关爱老人,并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开心生活。

本次爱心之旅弘扬了爱老敬老的精神,有力提升了人民满意度,拉近了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据悉,山西千千晨晨食品有限公司是盂县本土企业,该公司已累计捐赠多批物资,开展过多次慰问帮扶活动,传递温暖。王建文表示,今后会继续为困难群体送去切实温暖,以实际行动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