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武公社集团心系百姓 送面进万家
小武公社集团心系百姓 送面进万家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刘帅文、荆浩)“真心感谢小武公社集团,感谢他们心系群众,为我们送来了面粉!”盂县南娄镇西宋村村民张乡旺竖起大拇指说到。1月8日,天寒地冻,小武公社集团下属公司山西康民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园区内却暖意浓浓,这里正热火朝天地开展“心系百姓·迎新年 送面进万家”活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活动从1月7日开始,小武公社集团以公司工作人员为指挥,各村村委会成员配合的方式,分时间段、以村集体为单位,为下曹、东宋、西宋、郭村等16个村预计发放14000余袋面粉,村民按家中人口数持票领取。活动持续15天。

“此次活动是在小武公社集团发展和壮大事业的同时,始终心系百姓,拿出公司红利为集团周边村民送去温暖,把善举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小武公社集团党支部书记赵晋保说。

据悉,小武公社集团作为一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饮水思源,缘木思本。作为盂县的本土企业,小武公社集团在快速成长的同时,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支持本地慈善、抗疫、公益等事业,用心用情回报家乡百姓。”小武公社集团董事长胡宏明如是说。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