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阳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农工党阳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月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阳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阳泉宾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阳泉市第七届委员会,张立君当选为主任委员。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长杜宏瑞代表农工党山西省委会致辞并讲话。阳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文兵代表中共阳泉市委致贺词并讲话。阳泉市副市长、民进阳泉市委会主委李君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致贺词。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赵素卿,阳泉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阳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阳泉市委会主委史友松,阳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阳泉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杨红梅出席会议。阳泉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农工党阳泉市委会主委张立君代表农工党阳泉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2017年1月换届以来,农工党阳泉市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阳泉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文兵在讲话时强调,新一届农工党阳泉市委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推动阳泉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汇聚强大的正能量;要紧紧围绕“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中共阳泉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重要举措,立足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带领全市农工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把阳泉农工党事业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俊英)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