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消防救援支队城区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与培训
阳泉消防救援支队城区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与培训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为切实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及时排除各种火灾隐患。1月10日,阳泉消防救援支队城区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与培训。

检查中,大队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场所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是否到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员工是否熟悉掌握灭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大队执法人员要求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随后,大队执法人员对各场所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要求各场所责任人、管理人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开展隐患自查与全员消防培训。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不同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与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区各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区的防火工作建立一个新的屏障。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