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国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盂县国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国运心系环卫人,寒冬慰问暖人心。日前,由盂县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圣、总经理苏喜峰带队到盂县城市管理事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奋战在清扫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辛圣、苏喜峰一行为3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价值10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他们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和为城市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能积极加入进来,关爱环卫工人,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为提升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后,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不辜负“城市美容师”的称誉。并呼吁大家要珍惜环卫工的劳动成果,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据了解,盂县城市管理事务中心环卫队承担着县城全部主干道路的保洁及23座公厕的清运管理工作,保洁面积230万平米,年清运垃圾8万余吨。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