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日红调研阳泉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
尚日红调研阳泉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

1月12日,阳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尚日红专题调研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运,让人民群众早受益。

尚日红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桩基工程和前期准备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供地、高压线迁移等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尚日红指出,阳泉市中心医院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质、造福阳泉百姓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完善项目建设方案,确保如期开工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实行工作周报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施工单位要加大力量投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推进。(郑晓丹)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