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月11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内法规的决策部署,推动各项法规制度落地生根。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激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笃行的热情和干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党代会,省委、市委全会等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按照“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打牢筑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梅 荣霞)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