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军夜查“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张爱军夜查“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阳泉市、盂县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部署以来,盂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主动出击、积极履行职能,采取措施全力推进行动开展。2022年1月12日晚,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爱军深入包保的南娄镇,督察“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实地巡查有关企业,并就推进专项行动提出指导要求。

行动中,张爱军听取了南娄镇党委书记曹耀、镇长李海云关于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后,他要求,南娄镇党委、政府要吸取“吕梁孝义透水”事故的惨痛教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监管,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坚决遏制私挖滥采行为。

随后,张爱军实地对山西金恒煤业有限公司停产矿井和天海汇通煤炭销售有限公司煤场进行了全面检查。他强调,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切实加大巡查力度,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把排查管控工作措施做细、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守护仇犹大地的绿水青山。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