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雪琴)1月13日上午,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园林管理处基层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检验各支部书记全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园林管理处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阳泉市园林管理处机关党委书记、处长朱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阳泉市城市中心公园党支部书记高保英、桃河公园党支部书记马京元、南山公园党支部书记王晓飞、机关党支部书记高飞、植物园党支部书记冯霞、百团大战遗址公园党支部书记陈龙以及企业党支部书记赵旭昶依次现场述职,重点总结了各支部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随后,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园林管理处机关党委书记、处长朱继明听取了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出评议测评。

朱继明根据日常表现、党建考核和述职报告中反应出的问题,逐一作出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帮助各支部找准“短板”差距。

朱继明指出,各支部书记要继续切实履行身上肩负的责任,发挥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动真碰硬,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明晰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以推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机关党建的质量和水平。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