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召开2022年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召开2022年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雪琴)2022年1月13日上午,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召开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阳泉市园林管理处机关党委书记、处长朱继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朱继明和与会成员共同深入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阳泉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

朱继明指出,各机关党委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学习的机会,并结合自学方式,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明年一切工作的主线,认真贯彻“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推动党的建设和党领导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各支部书记要贯彻“抓好第一要务,激发第一动力,扛好第一责任人”的理念,紧密结合当前阳泉经济形态,把担当尽责注入行动,倾听民声、服务群众,自觉担负为经济增长、为百姓办事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推动园林改革发展,进一步谋深谋实2022年工作思路举措和“十四五”发展目标。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