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二矿办公楼岗青年文明号亮号在行动
华阳二矿办公楼岗青年文明号亮号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塑造省国资委级青年文明号的良好形象,以文明的姿态服务好办公楼职工,维护办公场所的平安稳定,近日,华阳二矿办公楼岗青年文明号开展了“岗位号手亮身份,岗位建功保安全”青年文明号亮牌行动。 

通过“亮身份、戴团徽、文明礼、守敬业”等形式,在工作现场显眼位置贴青年文明号标识,挂文明号牌匾,文明号号员积极佩戴青年文明号绶带,礼貌服务,文明执勤 ,积极引导外来车辆按位停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来人员及时登记备案,进行体温监测,亮行程码、健康码,保障办公场所的安全和稳定。

办公楼岗岗是国资委青年文明号,号长带领号员本着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文明理念,坚持文明上岗,文明执勤,文明服务,在执勤过程中,号员都是上岗一分钟文明一分钟,从未发生与外来人员起争执,不文明行为,并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坚持服务在岗位、奉献在岗位、优质在岗位的责任意识,以积极饱满的姿态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为群众服务,为办公楼的稳定服务,努力让办公楼岗成为青年文明号中的“最佳代言人”。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