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领导来阳泉市慰问指导工作
省关工委领导来阳泉市慰问指导工作

近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武锦福一行来到阳泉市,看望慰问市、县关工委主任,并发放慰问金。阳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尚日红出席。

武锦福对阳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市县关工委主任进行座谈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尚日红代表阳泉市委、市政府向武锦福一行来阳泉市慰问并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阳泉市关工委工作情况。他指出,全市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和权益保护,全面推进“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不断优化净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要健全关心下一代工作体制机制,巩固拓展组织体系,加强阵地建设,擦亮工作品牌,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关工委工作新篇章,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张景梅)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