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展览馆2022年度首批文化志愿者招募活动圆满落幕
阳泉市展览馆2022年度首批文化志愿者招募活动圆满落幕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1月13日,阳泉市展览馆2022年度首批文化志愿者招募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招募活动为充分发挥市展览馆服务公众和美育普及功能,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而开展。

招募活动开展以来,共有各大院校的5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与。招募活动坚持广泛发掘人才和“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招募对象以热爱展陈导赏工作、热心公益事业,愿意利用假期时间为市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的大学生为主。

通过笔试、面试综合考核,最终有12名大学生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市展览馆2022年度首批文化志愿者。招募活动结束后,市展览馆对首批12名文化志愿者进行了防疫、安全、导览、服务礼仪等方面相关培训,与志愿者签定了《阳泉市展览馆文化志愿者服务协议书》,向志愿者说明了各个服务岗位的职能职责。

近年来,阳泉市展览馆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拓展服务人民群众的深度和广度,此次文化志愿者招募活动,再一次体现阳泉市展览馆馆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的服务宗旨。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