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煤矿工会为华阳集团创新工作室授牌
省煤矿工会为华阳集团创新工作室授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冯倩)1月12日,省煤矿工会下基层授牌仪式暨送温暖活动在华阳一矿举行。山西省煤矿工会主席王宝文、山西省煤矿工会副主席范秀忠为华阳集团获评工作室授牌,同时送来10万元慰问金,对去年秋汛期间平舒公司、景福公司受灾职工和参与抢险救灾职工进行慰问。华阳集团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张旭升参加。

仪式上,韩三彩职工创新工作室被授予山西省职工创新工作室、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姜春明、赵爱军创新工作室被授予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王宝文指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创新工作室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切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在技术攻关、创新增效、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我省改革创新、经济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张旭升表示,集团将紧跟新形势、勇担新使命、争创新业绩,做到突出重点、全面履职,明确“四个聚焦”。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创新打造契合工会实际、符合高质量要求的新工作品牌;聚焦企业转型升级,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和谐劳动关系,探索新产业、新业态权益维护的内容、形式和途径;聚焦职工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改善职工生活品质,不断增强工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华阳集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后,与会人员到韩三彩职工创新工作室、李杰大国工匠工作室、姚武江技能大师工作室调研,并观摩创新成果。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