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青年文明号“真情助困送温暖”活动启动
阳泉市青年文明号“真情助困送温暖”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近日,共青团阳泉市委员会携手中国电信阳泉分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盂县支行、东梁公路超限检测站等青年文明号集体走进盂县梁家寨联校慰问困难学生,标志着阳泉市青年文明号“真情助困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共青团阳泉市委员会书记蔺志鹏、团市委副书记尚观宇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为孩子们送去了体育器材、学习文具、生活用品和衣物,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力争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蔺志鹏向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热心奉献表达了衷心感谢。他强调,少年强则中国强,关爱困境青少年不是一时之计,而是一项长期的事业。在新的一年,团市委将继续以关注困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帮助贫困青少年为重点,多方汇集爱心资源,共同关爱困境青少年,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长为栋梁之才。同时,他勉励受助青少年要克服困难、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爱。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