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阳泉市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近日,阳泉市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阳泉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中,阳泉市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图片等方式,“近距离”“沉浸式”了解党风廉政条例准则、廉洁从政人物事迹、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件,以及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切实感受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守纪律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以修身、怀德自重、务实清廉,把纳税人缴费人放在首位,依法治税规范执法,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加强廉政学习教育,夯实税收工作,警钟长鸣、廉洁奉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苏鑫慧)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