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支部开展“把福送到家 迎新春 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支部开展“把福送到家 迎新春 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农历新年已经进入倒计时,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使辖区驻地单位、党员及居民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密切党群关系,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支部开展“把福送到家 迎新春 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传承已久的年俗文化,正所谓: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意浓。一月初开始,东城水岸社区就积极组织书法爱好者、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到社区党群活动中心挥笔泼墨、笔走龙蛇,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带有浓郁墨香的春联,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

1月17日,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支部书记翟蓉一行人将蕴含美好寓意的“福”字和春联送到社区驻地单位、商户及老党员、居民手中,即便隔着口罩,依然能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传递着节日的喜庆与吉祥,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免费送出200余幅福字及春联,不仅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促进了辖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心,让服务与百姓更近,让社区与居民更亲。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