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阳泉市省政协委员抵并报到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阳泉市省政协委员抵并报到

豪情满怀赴盛会,履职尽责促发展。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定于1月19日在太原开幕。1月18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阳泉市10名省政协委员和7名列席人员抵达太原,向大会报到。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办理各项报到手续,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办理完报到手续,委员们表示,将详细了解会议日程安排,抓紧时间进一步修改完善提案,力争向大会提交高质量的提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全省上下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广泛汇聚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致力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阳泉市省政协委员在会前围绕中心大局,聚焦民生关切,深入基层调研,收集第一手资料,认真分析思考,精心撰写提案,积极做好准备。委员们表示,会议期间将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报告,踊跃参与审议讨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自觉遵守会风会纪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面落实会议的各项任务,以昂扬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担当作为。(刘俊英)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