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第一督查组进驻阳泉市督查
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第一督查组进驻阳泉市督查

1月18日,根据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第一督查组正式进驻阳泉市进行督查。阳泉市召开专题汇报会,向省督查组汇报阳泉市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第一督查组要求,阳泉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压实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全力维护好全省矿业秩序安全稳定,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督查组将迅速深入各县(区),通过“四不两直”、暗访等形式督查,并采取现场核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了解掌握实际情况,着力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保督查取得实效。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