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加快推进乡镇公交化改造步伐
平定县加快推进乡镇公交化改造步伐

1月18日起,平定公交公司本着尽职尽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方便群众出行,将691路公交线路延伸至旧关。

为巩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建设成果,加快推进各乡镇公交化改造步伐,加之旧关沿线村庄村民的需求,平定公交公司对此线路进行公交化改造。平定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平定县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和平定公交公司高度重视该线路的公交化改造,多次上会研究,就691路公交线路延伸至旧关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和讨论,并对此路段存在的路窄弯急、货车诸多、车速快、停靠站点设置难等问题进行实地勘测,沿线各村的村支“两委”也积极配合、竭力解决相关问题。

平定至旧关全程45公里。691路公交线路从西城客运站发车,途经东升、石门口、柏井、袁家峪、柏木井、张家岭、固驿铺、王口、槐树铺、新关、甘桃驿,至旧关。(冯梦琪 高文强)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