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消防救援支队“亮屏”行动助力“百日攻坚”消防宣传工作
阳泉消防救援支队“亮屏”行动助力“百日攻坚”消防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为切实做好“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充分利用各类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提示,助力消防宣传工作。

期间,支队利用户外大屏、单位内部LED显示屏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受众面广的优点,高频次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提醒群众要正确报火警、掌握自救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处置要点,严禁占用消防通道、严禁在家中或建筑内的公共走道、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等消防安全知识,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消防宣传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时刻提醒群众要紧绷消防“安全弦”,带动更多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

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全市群众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同时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