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评议交答卷 凝心聚力开新局 ——阳泉市平定县岔口乡召开村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述职评议交答卷 凝心聚力开新局 ——阳泉市平定县岔口乡召开村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雪琴 通讯员张佳丽)2021年以来,在阳泉市平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岔口乡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职责和重大任务纳入发展全局,坚持抓基层、强堡垒,抓队伍、提素质,抓融入、促发展,为促进全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保障。2022年1月19日,岔口乡召开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集体经济发展汇报会,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以及谋划2022年集体经济发展计划,督促引导各基层党组织真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青山出席会议,岔口乡党委书记赵玉成参加会议并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全乡各基层党支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自觉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站在新的起点上,面临更为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面对更为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岔口乡将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用实干与担当,为推动平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答卷迎接建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