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大华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活动
阳泉市郊区大华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雪琴 通讯员方圆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内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新年,1月19日,阳泉市郊区大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计生特扶家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带去了暖暖的新春问候。

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并给他们传达了政府和计划生育协会对特殊家庭的帮扶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增强他们的生活信念。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给他们科普了防疫知识,叮嘱他们树立防范意识,不串门、不聚集、勤洗手、讲卫生、出门戴口罩等,如有不适及时与社区联系。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的同时,也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大华社区的此次走访慰问,给每户特扶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喜悦,让他们能真正得到生活上的补给和精神上的慰藉。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