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阳泉市城区: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雪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阳泉市城区上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煜鹏、阳泉市城区油娄沟社区主任史姬红联合山西金地商务大厦商户、辖区志愿者等共同开展了“佳节尚文明 关爱志愿行”暖冬行动,走访慰问了3名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大家都与抗战老兵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讲述抗战往事。老兵们讲述的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表现出的催人奋进的爱国精神,让现场每个人都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为老兵们带去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也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抗战老兵们的爱国精神和高尚情操,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