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油娄沟社区:安装楼院防护门 筑牢安全防疫“双屏障”
阳泉市城区油娄沟社区:安装楼院防护门 筑牢安全防疫“双屏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雪琴)近日,阳泉市城区油娄沟社区一巷安装了崭新的小区大门和围墙防护栏,一栋栋居民楼在新年来临之际穿上了“新装”,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社区干部点赞。

油娄沟社区一巷楼院小区,楼门口之前一直是开放式,人员随意进出,无物业管理,无人员值守,加之最近的疫情形势严峻,居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为了保障辖区内每个小区防疫工作不落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社区主任史姬红与老旧小区项目负责人协商,对辖区内各小区出入口防护设施进行改造,加装小区大门以及围墙防护栏,并安装“来泉返泉人员二维码报备登记牌”,在小区入口进行政策宣传,落实好各小区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基层堡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安装的新大门管控了外来人员进出小区,保障了居民的人身财产和生命安全,让居民实现真正的居家无忧。 居民张秉瑞表示,社区及时安装了小区大门,消除了小区“开放式”出入口存在隐患,让大家住的更加放心。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