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纪委监委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盂县纪委监委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刘帅文)“盂县纪委监委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在开始!”2022年1月20日,在盂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吕虹林下达命令后,盂县纪委监委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盂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玉泽组织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盂县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盂县纪委监委所在区域被划定为防范区,按照盂县防控办部署,盂县纪委监委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现场设置两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在医护工作人员引导下,该单位全体人员依次有序、单向流动,完成身份信息登记、咽拭子采样。

整个演练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参演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操作规范,现场井然有序,快速、高效完成100余人核酸检测工作。下一步,盂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以练筑防,以练为战,积累经验,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