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委宣传部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阳泉市委宣传部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部署和阳泉市委要求,1月20日,阳泉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深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阳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杨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阳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阳泉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碰撞思想、触及灵魂、增进团结的目的。阳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杨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阳泉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带头坚定信念,筑牢“两个确立”的思想基础。带头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抓实整改,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质量。带头实干奋斗,用心用力做好意识形态、理论武装、舆论宣传、文化文艺、精神文明、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薄红贞)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