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立法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立法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1月20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立法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阳泉市2022年立法工作计划和2022年立法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阳泉市政府秘书长,市司法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做好《阳泉市娘子关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阳泉市物业管理条例》的立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永忠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两部条例”立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立法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立法工作的责任感,保障各项工作协调有序顺利推进。要坚持原则、突出重点,在法规起草、修改、审议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开门立法,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确保按时完成立法任务。(张景梅)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