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高新区开展行业企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阳泉市高新区开展行业企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杨诚)近日,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行业企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安排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从1月7日起至3月底结束,以高新区冶金工贸、危险化学品行业企业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活动,坚决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园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考核,对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失职渎职等行为要及时查处、严肃追责。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全面提高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建设水平,坚决防止隐患整治不到位造成的安全事故,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