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技能培训视频会
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技能培训视频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1月21日,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参加山西省卫健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技能培训视频会。

此次培训对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基本情况和开展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特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处理基本步骤、密切接触者的调查与管理、流行病学调查的工作要求及特定人群个人的防护等内容。并结合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通过对疫情防控实例分析,巩固了专业人员的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处置技术知识,为下一步的防控工作提供更加牢固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更加认识到流调溯源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在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定会严格按照流调要求、流调程序做好每一个细节,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