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春联进消防 翰墨飘香送祝福
书法春联进消防 翰墨飘香送祝福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阳泉市郊区文联的书法家们走进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郊区大队,现场为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写“福”字送春联,借书画传递浓浓的暖意。

活动过程中,书法家们把对消防救援人员的真挚感情转化为创作源泉。他们用手中的笔,以笔寄意、以字传情,用一幅幅春联为消防救援人员送来新春的问候与谢意,将墨迹凝结成一份份祝福,把最真挚的祝福送进消防救援站中,一幅幅大红的春联在消防队里传递着浓浓年味。

活动结束后,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书法家百忙之中深入消防队伍辛勤创作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书法家们在节前送上这么宝贵的礼物,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书法家的勉励,忠诚履职,为民服务,绝不辜负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殷切期望,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