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阳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阳泉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五一”志愿服务队,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副会长李国胜亲临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3组,一会折对纸,一会晾春联,书法家们笔随腕走,线条在纸上飞跃,一个个福字、一串串对联跃然纸上,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增添了新春的年味。通过书法家们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一上午现场完成90余幅作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表达了志愿者对全市职工的新春祝福,进一步锻炼了志愿者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落实“十万党员结对认亲.排忧解难温暖民心”的一次志愿服务行动,创作出的作品将全部用于阳泉市总工会机关党员结对认亲户和帮扶村贫困户,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