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省政协委员30件提案立案
阳泉市省政协委员30件提案立案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以来,阳泉市省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通过提案建言资政。会议期间,阳泉市省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33件,立案30件。

为了提交高质量的提案,会前,委员们积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意见,掌握第一手资料,作了充分准备。结合调研情况,委员们认真分析思考、精心撰写提案,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提交。

《关于加快协调新建石太高速铁路的建议》《关于“十四五”期间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模式和路径的思考和建议》《关于加强我省老年护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关于推进我省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整合晋东既有铁路构建区域一体化路网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推进省市政务数据共享的建议》《关于“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及维修改造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建议》《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检测站值守队伍的建议》《关于加快构建晋东区域现代化铁路网的建议》《关于尽快开行阳大铁路跨线动车组至北京、太原方向的建议》《关于支持建设晋东区域医疗服务中心的建议》《关于充分发挥各级政府担保公司作用 解决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难问题的建议》……此次会议期间,阳泉市省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坚持问题导向、质量导向,内容丰富、涵盖广泛,涉及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方面,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心系民生、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刘俊英)

[编辑:王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