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戒毒所召开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
阳泉市戒毒所召开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

近日,阳泉市戒毒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述职测评会。

会上,4名支部书记就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述职,系统总结支部党建工作,分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2022年党建工作思路。7名部门负责人围绕2021年年初制订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系统总结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情况、全年履职情况、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并依次进行述职,客观总结成绩、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举措。同时,大会以无记名形式向参会人员发放民主评议表,对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以及全体民警职工全年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所总支书记、所长冯正杰对述职述廉述党建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去年工作成绩,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今后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推进统一戒毒模式高质量运行的关键之年。全体民警职工要因势而谋、因势而动、因势而进,守住稳的基础,保住进的势头,开创新的格局。要以“争的勇气”坚定奋斗目标,按照省戒毒管理局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气神,寻找对标单位、建立对标清单,明确赶超目标,形成你追我赶、争当一流的浓厚氛围;要以“抢的意识”赢得发展先机,积极抢抓机遇,想在前、干在前,全方位、多渠道对上联络,争取政策支持,努力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以“闯的魄力”破除发展制约,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在风浪中搏击中流、勇攀高峰,以强烈的危机感和使命感,勇闯戒毒工作改革创新的“深水区”和“无人区”;要以“快的行动”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巩固场所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综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健全“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责任落实机制,加快推进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瑞峰)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