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南娄镇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盂县南娄镇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 通讯员冬雨、刘帅)大爱暖人心,新春送关怀。1月24日,盂县南娄镇总工会主席刘志明深入盂县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把党的温暖关心和新春祝福送到职工身边。

刘志明一行来到盂县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职工帮扶情况,为困难职工送上面、油、对联等慰问品。随后,刘志明一行到生产车间和企业负责人、基层工会干部以及职工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基层工会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倾听基层工会干部、困难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盂县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武会敬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县、镇总工会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武会敬表示,新的一年,公司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继续推行企务公开、民主决策,关心职工的民主权利,认真采纳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发动职工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小建议和小设计等五小竞赛活动,持续关心困难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在帮扶困难职工上彰显作为,为每一名职工成长创造条件,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