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上站街道小阳泉南社区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阳泉市城区上站街道小阳泉南社区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社区居民能切身感受到节日的气息。1月23日,阳泉市城区上站街道小阳泉南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刘富祥、刘德光奋笔疾书,写着各种样式的福字和丰富多彩的春联,书写了大家对新年的期望和祝福。两天时间,共写出300多副对联,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赏。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入户把对联送到低保家庭、老党员、空巢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一幅幅带着浓浓春意的精美对联呈现在大家眼前,深受居民喜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墨香阵阵,到处洋溢着节日气氛,年味十足。每一副用心写出的春联都饱含着对新年美好的憧憬与期盼,给新年带来了欢乐和祥和。此次活动旨在以送服务、送春联为纽带,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传统文化,把关怀和温暖送进群众心坎,实现文化惠民,凝聚人心。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