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公交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服务保障
阳泉公交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服务保障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安全、优质、快捷、高效”的春运目标,阳泉公交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大自检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服务保障。

阳泉公交公司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谋划春运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措施和应对策略,本着“心级服务、让爱同行”的服务理念,按照“安全有序、方便快捷”的原则,认真扎实开展春运各项工作。公司成立了2022年春运工作领导组,制定《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分级签订《春运安全承诺书》,统一制作春运宣传标语,悬挂在各车场和营运车上,营造春运良好氛围。 

同时,公司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把隐患自查自纠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加大自查频次,规范自查流程,对查出的隐患逐条梳理、列出清单,并逐条治理。营运车辆、办公场所增加通风、消毒频次,加强乘车管理,做好客流引导。所有一线服务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并督促乘客全程佩戴口罩扫码乘车。认真做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应对恶劣天气安全行车的培训。(管文治 冯梦琪)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