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建联盟 让爱“童”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建联盟 让爱“童”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为进一步传递温暖,给困境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1月2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支部联合阳泉市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困境儿童,给孩子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春节的问候,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寒冬之际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活动分两组进行,阳泉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苏秀君及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杨慧颖一行前往患有胆道管闭锁的王明阳家中,仔细了解了其家庭近期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及孩子的身体情况;与监护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再三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当王明阳家长诉说着孩子治疗、生活中痛心的往事时,苏秀君恳切地鼓励到作为患病儿童的家长,咱们更要坚强乐观,勇敢面对生活,竭力做好孩子的看护工作,政府时时刻刻都在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希望他们安心治病。

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支部书记翟蓉一行来到往患有先天性先天性腭裂先天性白内障的王浩然家中,在与王浩然的母亲王宏英交谈中,王宏英谈到王浩然从小体弱多病患有先天性腭裂先天性白内障,现在就读于阳泉市特殊教育学校,小女儿也在上学,上有老下有小,全家生活费和医药费靠丈夫唯一的工资支撑,家里的压力真的很大,话语间眼眶里充满了泪花,翟书记表示关爱困境儿童是社会责任,需要人人参与,今后社区党支部将继续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健康成长,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多关注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让更多儿童享受祖国富强带来的和谐阳光和幸福生活。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