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消防救援大队与盂县中医院签订康复专家团协议
盂县消防救援大队与盂县中医院签订康复专家团协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近日,盂县消防救援大队与盂县中医院签订《盂县中医院援助盂县消防救援大队康复专家团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和消防救援机构的深度融合,健全医消协作机制,提升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水平。

盂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冯卫星表示,盂县大队与盂县中医院有着深厚的友谊,大家虽然职责不同、身份不同,但是我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逆行向上、冲锋在前的精神品质是相同的。此次协议的签订开启了更紧密的合作方式,也是多年来两家单位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的成果,深厚友谊携手同行的见证。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固化应急联动、信息互通,不断加强拓展我们合作共赢的内涵和外延,把深厚的友谊和紧密的联系进一步深化、传承下去。

盂县中医院院长康斌全表示,消防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大队为人民群众安全保驾护航,医院为消防官员的健康服务义不容辞。在新形势下,我院与盂县消防救援大队签订盂县中医院援助盂县消防救援大队康复专家团协议,这是双方友谊、战略合作的升华。今后,医院将竭尽所能,为大家做好健康服务的本职,为消防救援人员做好各类健康保障。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合作,共同走出一条绿色就医、消防安全和应急联动等方面共同谱写新时代共建交流新篇章。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