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税务局“五心”服务获纳税人好评
阳泉市郊区税务局“五心”服务获纳税人好评

近日,阳泉市郊区税务局驻郊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窗口收到了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第六项目部财务负责人张志华送来的两面锦旗,称赞该局为纳税人办实事的举措温暖人心,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

今年以来,阳泉市郊区税务局大力推行舒心、暖心、称心、省心、贴心“五心”服务,针对性地提供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提升服务质效。

为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和纳税人满意度,阳泉市郊区税务局强化“微笑服务”理念,以解决纳税人实际需求为工作目标,转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通过服务明星、岗位能手、业务标兵等评选,带动全局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将税收政策送达企业,开展精准辅导,认真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了解纳税人困难,全面掌握服务需求。运用“互联网+税务”思维,不断简化办税流程,深入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宗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行网上通办、远程帮办服务、自助办税,有效缩短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切实让纳税人高效办税。在办税服务厅设置潮汐窗口、反映专窗、共产党员“导办岗、帮办岗、督办岗”,为纳税人疏通办税路径,真心为纳税人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阳泉市郊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他们始终秉承“我们百倍用心,愿您非常满意”的宗旨,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让纳税人走进办税服务厅感到眼前一亮、心头一暖。 (胡辰 张小艳 顾超)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