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戒毒服务中心开展禁毒慰问活动
阳泉市郊区戒毒服务中心开展禁毒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持续做好社戒社康人员服务管理,降低戒毒人员复吸率,不断巩固和扩大戒毒康复人员“平安关爱”行动成果。2月15日,阳泉市郊区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的禁毒社工开展“浓情元宵送关怀 禁毒慰问暖人心”活动,为社戒社康人员王某送上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禁毒社工与戒毒康复贫困人员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耐心听取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当前帮扶救助政策,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和途径。同时,积极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鼓励他们放下心理包袱,坚定戒毒信心,融入家庭,回归社会,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戒毒人员对禁毒社工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做好戒毒康复工作,并承诺会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坚决戒掉毒品远离毒品。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