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产城园区商会正式成立
阳泉市产城园区商会正式成立

随着阳泉高新区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企业对园区优质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成立园区企业组织的呼声日益强烈。经过半年多的筹备,日前,阳泉市产城园区商会正式成立。

阳泉市产城园区商会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和发展桥梁,服务于阳泉高新区经济发展。目前有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阳泉分公司、阳泉融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阳泉康贝齿科医院、阳泉创富云企业孵化服务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加入。

商会将秉持“团结、共享、发展”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商圈企业更好发展,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双赢目标。各企业也将密切联络、增进友谊,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全面提升园区发展水平。

下一步,阳泉市产城园区商会将强化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提供最新的政策、法律、法规、行业信息,做好信息、法律、维权、培训等服务,并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层次,切实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吴 珊)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