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隔离疫情不隔离人心
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隔离疫情不隔离人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近日阳泉市郊区东城水岸社区工作人员为外地返泉居家隔离人员送去生活物品。

针对社区所有居家隔离的群众,社区都会安排与居家隔离人员一对一爱心对接,通过微信、电话的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购买生活物资:“你们要的菜和日用品,我们买过来了。明天需要买什么,请列成清单在微信里给我留言”“今天情况如何?体温正常吗?”,并叮嘱他们安心居家隔离。

在隔离期间有什么需求及时反映,社区将第一时间响应并帮助解决。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辛苦,竭尽所能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生活保障,切实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火墙”。居家隔离的群众也十分理解和配合,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居家隔离,是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虽然待在家里不能出门,但是社区送上的关爱,一点都没有少。自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东城水岸社区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让居家隔离人员感受到政府关爱,也让他们更加安心。

[编辑:王炫]